[楼诚肉]楼高幸诚倚3

回国后    镜像play

答应我看到最后!有彩蛋送呢!
超链接已补好

@楼诚深夜60分[情书]

       明诚带回明楼的时候,这个前一秒还气定神闲的长官已是头疼欲裂:“阿……阿司匹林……”
       这几年,明楼唤阿司匹林的次数都渐渐多于阿诚了。从明诚去伏龙芝后留下的药物依赖严重得都开始影响明楼的生理、精神、工作、生活了。
       悬崖之上,一点风吹草动都足以粉身碎骨,更何况给自己体内埋下一颗定时炸弹。
        “大哥,你不能这样了。”明诚皱着眉,难得对着明楼态度强硬。
        “终究是要归于黄土的,不过你放心,我不会让自己在大事未竟前倒下的。”明楼揉着太阳穴,还要分神照顾明诚的情绪,这让他倍感暴躁。
        “大哥,我说了,这局我会用命扳回来。”明诚攥紧了手里的药盒。
       明楼猛地起身抓住了明诚的衣领:“你说什么?”  
       “我说我会用命……” 
       “屁话!”明楼盛怒地打断了明诚的话:“你忘了你的命是谁的了!”
       明楼没有用问句。上一秒还坚信自己没错的明诚倔强地看着明楼的眼眸,蓦然看到对方眼底的痛意、无助与恐慌后刹那悔悟:自己错的离谱。
        明楼一直把那些情绪藏得很好,只除了触及“明诚”这块逆鳞时会有所波澜,但这细微的情愫也只有他的七寸“明诚”看的出来。没有人比他更熟悉这个大哥这位先生。
        明诚低下头,语气变得软糯:“先生,我是您的。”  
        明楼一震,知他者莫若明诚,甚至比他自己都清楚自己的那点隐秘。八面玲珑而足以独当一面的明诚愈发眼尖,这么厉害的他真的属于自己吗?一时间明楼思绪万千,抓住明诚的手也缓缓松开了。
       明诚看着大掌颤抖着放下,已无十多年前的欣喜,亦无几年前的悸动。大哥老了,在一次两次拯救自己于水火、挽救国家于危亡的战斗中逐渐老去了。
       这个念头紧紧地勒进了明诚的心脉。他身体力行地想替大哥翻案,更想替先生解忧。
      [不要愁老之将至,你老了一定很可爱,而且,假如你老了十岁,我也同样老了十岁,世界也老了十岁,上帝也老了十岁,一切都是一样。]
       明诚突然想起这段《朱生豪情书》,年少时偷偷摸摸地抄写,练习着明楼的笔迹,又悄悄藏起来从未给他看过。儿时想象的白头到老,已不是那么遥不可及。我又怎么会在幸福唾手可得的时候,放任你溺毙于药物之中?

走链接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哥,我在,睡吧。”明诚贴心地拉好被子,搂住明楼。他瘦了,自己费尽心思喂得再多也禁不起他的作践啊。算了,明天加两个蛋一碗鸡汤好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难得明诚会在明楼的小鼾里再絮絮叨叨地想这么多。

       而明楼第一次想得简单:
       阿诚,是药三分毒,只是你这毒我甘之如饴。

⊙▽⊙ ⊙▽⊙ ⊙▽⊙照例上彩蛋时间

        戒了阿司匹林的明楼,在明诚死后才发现,再大的药量也缓解不了他的一丝痛楚。
        早知今日,明诚宁愿从未替他戒断。
        阿司匹林常有,而阿诚不常在;药剂毒轻,而爱情致命。
        这场感情我含笑饮毒鸩。
        可你……还没等到我们真的老去……

这篇正写到《朱生豪情书》那段(kk念过的我的echo表白kk),就发现这么扣题,不赶着发都对不起自己对不起60分。
被自己一天一更的手速吓坏了…… 
你们白吃不评论的!我只能送彩蛋求评论求热度了
明诚死了,我是不是私心可以休息几天了?
哈哈,我疯了,我要叉叉叉插刀!
爱我的抓紧我别放弃我……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6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上愿 | Powered by LOFTER